彭波逛西安夜店未出席庆功宴 与影迷疯狂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20  西部网

  西部网娱乐讯 1月6日晚,话剧版《疯狂的石头》(blog 疯狂的石头吧)在西安长乐大剧院上演。话剧《疯狂的石头》以荒诞离奇的故事情节、诙谐幽默的方言对白让现场观众在欢笑中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

  演出结束后,主演彭波(电影《疯狂的石头》中“谢小蒙”的扮演者)没有和剧组前往主办方准备的庆功宴,而是风尘仆仆地赶到西安市东大街一加一酒吧。记者随后进入酒吧了解情况,在酒吧内,现场的广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彭波急匆匆赶来酒吧是为了参加一个明星派对的活动,如此夜店走穴淘金,确实有伤艺人自身风雅。 “谢小萌”在台上玩得疯狂,台下的一些影迷们也被带动地失去了理智。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毫无演唱功底的彭波,却在台上用自己沙哑的嗓音给现场观众带了一首歌曲。

  据悉,因电影《疯狂的石头》中谢小萌一角色而走红的彭波,如今片约不断。短短的时间内,他先后接拍了《快乐新春》(快乐新春吧)、《诡计》、《蓉城破晓》等影片,和范冰冰(彭波逛西安夜店未出席庆功宴与影迷疯狂互动 听歌 blog 范冰冰吧)杜汶泽(杜汶泽吧)合作的新片也将在年后上映。

  一首简短的重庆方言歌曲之后,彭波迅速离场。随后记者采访彭波时也遭到了拒绝。曾鼎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