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望长安》昨晚重庆上演 葛优“回娘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02  北京晨报
《西望长安》昨晚重庆上演葛优“回娘家”(图)
《西望长安》剧照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晚由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在重庆大礼堂首演,这是该剧第一次来四川演出,靠着葛优的知名度两场演出票早早就销售一空了。四川江津是葛优妈妈出生地,葛优自称也算是半个重庆人,他前天来到重庆之后,就赶往离重庆不远的江津老家祭祖,替妈妈回故乡看望一下。

  这几天来,葛优请重庆的众多亲戚一起吃火锅,他自称非常喜欢吃四川火锅,在北京有的时候一周也要吃上三次。葛优此次的重庆之行心情非常好,据说在江津老家祭祖时,很多村民都出来看葛优,而葛优也一一满足大家签名的要求。昨晚演出之前,他还望着重庆大礼堂的剧场说:“这里可以说是我的福地,我10年前就来过这里,领过电影的百花奖。”

  至今《西望长安》已经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巡演,每到一地葛优都会即兴地加入一两句当地方言来营造气氛,昨晚他特意学了一句重庆话“完球了”来代替原来在北京演出时说的“玩现了”,引起当地观众热烈回应,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而葛优也因为是在“娘家”演出,显得非常游刃有余和得心应手。两场演出之后,葛优将随《西望长安》剧组转战成都演出,本月24日,该剧在结束了全国二轮巡演之后,将回到保利剧院开始北京的第三轮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