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19日北展上演 主创亮相京城现场玩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8  京华时报
《猫》19日北展上演主创亮相京城现场玩互动
见面会上,演员身着紧身服装出场,与媒体互动。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音乐剧《猫》将于1月19日至27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导演斯蒂夫·莫甘特以及剧中魅力猫、领袖猫、火车猫的扮演者昨天齐齐来京,与媒体分享《猫》台前幕后的趣事。除了搞怪,剧中最漂亮的魅力猫扮演者佛朗西斯卡·安利娜还玩起了深沉,她希望观众不仅看到她的美,还能看懂她的内心。

  导演斯蒂夫·莫甘特现场透露,他曾经以演员的身份参与过4年前在人民大会堂的《猫》剧中国首演,对此次在专业剧场的演出,斯蒂夫很期待。他为了过戏瘾,将在剧中扮演一只群众猫。魅力猫的扮演者佛朗西斯卡·安利娜希望观众看懂她的内心,作为剧中最漂亮的猫,魅力猫年轻时有很多幻想,甚至离开家族,独自去外面闯荡,经历了很多事情。安利娜希望魅力猫的这些经历对观众有所触动。

  见面会上,剧中两只群众猫身着紧身服装出场,与媒体玩起了互动。主办方中演文化透露,这种互动将带到演出中,中场休息时,“猫”们将下台与观众嬉戏。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