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猫》巡演 名段《Memory》有了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 李特) 鼠年伊始,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又来北京。这次北京观众将有机会听到中文版本《Memory》(回忆)唱段。

  昨天下午,扮演“魅力猫”、“领袖猫”、“火车猫”的几位演员及导演与媒体见面。正当演员们在台前做简短自我介绍时,人群后面突然有一阵骚动。两只装扮好的“猫”突然窜进人群中。他们如入无人之境,其中一只跑到话筒前挤走主持人后把玩话筒,另一只干脆跃上主席台横着从桌子上爬过,当主办方向主演送上几只可爱的布艺大老鼠时,那两只刚刚还扭在一起玩耍的“猫”看到老鼠以后狠狠地把“老鼠”压在了身下。

  导演斯蒂夫·莫甘特说:“这两只猫提前出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其中那只小母猫在剧中的名字叫西里巴伯背景猫,她在剧中也会演唱那首著名的《Memory》,而且是特意跟中国老师现学的中文版本。由于舞台大小的限制这次将不会吸纳中国演员在剧中客串。”

  这次《猫》将在北展剧场从本月19日演出至27日结束,届时剧场内部分观众席也将同驻场演出一样布置成“大垃圾场”的样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