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与白玫瑰》升温 低价票售罄高价票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05  武汉晨报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推出的话剧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18、19日走进“晨报之夜”,在琴台大剧院为江城观众献演。随着正式上演的时间日益临近,该剧的票房日渐升温,呈现“两头热”态势,180元和280元的低价票在一周前已售罄,380元的票也所剩不多,680元的高价票十分抢手。

  据了解,该剧在上海、南京的试演都引起了抢票热潮。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主场更是提前1个月票就告罄。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结束后,剧组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武汉演出。据悉,“红白玫瑰”当初尚未排演,便确定了巡演计划,此次春节前首轮演出历时40天,将在7个城市演出20多场。

  出于田沁鑫(blog)导演的国际知名度,还在排练期间,便有来自美国、日本以及韩国的艺术家纷纷前来探班,对该剧抱有极大的兴趣,据悉,不少国外艺术节也向“红白玫瑰”发出了邀请。(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周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