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长安》本周四川巡演 葛优成都软禁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二舅啊,您就在饭店酒吧那儿等我啊。”葛优在后台边走边说。

  葛优算是半个四川人了,母亲的故乡便在重庆,亲戚们也大都集中在成都重庆两地,但本周他在四川巡演《西望长安》时却被“软禁”在了酒店中。记者在后台碰到葛优时,他刚刚卸了妆往剧场大门走,葛优边走边和亲戚们打电话寒暄。“到成都后,完全没时间和亲戚们见面了。”迫不得已,葛优只能在演出后把二舅等亲戚约到饭店酒吧见面。

  “我要是一上街,那又得好多人跟过来,又是一堆事儿。”葛优颇为无奈地说。为了避开热情的粉丝,他在重庆只是简单地和亲戚们吃了顿晚饭。惟一一次出门还是给姥爷上坟。“去年我排练《西望长安》时,姥爷去世了,到现在整整一周年了。”葛优喟然长叹。

  等他到了成都就根本不敢上街了,每天吃饭竟然都是在酒店房间里点菜,著名的成都小吃竟与他无缘。“剧组去都江堰玩儿,我那叫一个想去啊,”葛优说,“可我就是不敢去。”由于怕被围观影响演出状态,葛优只能把自己“软禁”在酒店里。不见热气腾腾的火锅,也不能到亲戚家中小啜两杯,葛优默默承受着做明星的苦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