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为《巴黎华羽》串场 美女和美腿最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42  北京日报
中国杂技为《巴黎华羽》串场美女和美腿最突出

《巴黎华羽》

  本报讯(记者李洋)昨天,保利剧院来了一位巴黎访客,1.78米的大高个儿,却只有59公斤重。这位高挑儿的姑娘是法国歌舞秀《巴黎华羽》的主演卡迪亚。1月17日至20日,她和近30位同伴将在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传统而浪漫的巴黎歌舞秀。

  巴黎歌舞秀的突出特点是美女和美腿。卡迪亚说,此次登台的演员都像她一样高挑,而且她们可以轻易把腿踢到6点钟方向。卡迪亚本人10年前就曾被选为模特儿,不过舞蹈的魅力让她在T台和舞台之间选择了舞台。她说,歌舞秀的舞蹈演员通常在18岁到32岁之间,可以说把青春都献给了舞台。

  “巴黎歌舞秀并不是伴宴舞蹈。”歌舞秀的主唱爱丽格兰卓希望观众不要把两者搞混。在巴黎,观众虽然在包厢里边看表演边用餐,但观赏是主要目的,用餐是次要的。演员始终在大厅中央的舞池内表演,不会走到餐桌边和观众互动。“在保利剧院演出,我们也不会走下舞台。”

  《巴黎华羽》共四幕,每一幕都有独立的主题,并在各幕之间请出中国杂技表演作为串场。其实,在歌舞秀中加入杂技是巴黎歌舞秀的传统。一百年来,巴黎歌舞秀从最早的方阵舞发展到加入滑稽表演和杂技,再到现在排演整台舞剧,经历了由简到繁的过程。《巴黎华羽》的表演正表现出这种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