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猫》中国行:唱《Memory》的魅力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解密音乐剧《猫》中国行:唱《Memory》的魅力猫

  Francesca Arena – Grizabella

  佛朗西斯卡·安利娜 – 格里泽贝拉(魅力猫)

  Francesca Arena出生于澳大利亚,是《猫》巡演团中的御用班底。她毕业于维多利亚艺术学院歌剧专业,曾出演过多部音乐剧的关键角色。其中包括:《贝隆夫人》中的伊娃·贝隆、《屋顶的小提琴手》中的荷黛儿(在剧中和红透百老汇以及好莱坞的查姆·托普尔演对手戏)、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歌声舞影》中的“歌声”、以及在《悲惨世界》世界巡演剧团中饰演芳婷。

  佛朗西斯卡还参演过其它多部经典音乐剧,比如《富丽秀》和《恐怖小店》,并在一些新作品如《一生沉浮》、《黑人灰姑娘》、《十字军》,以及在2004年戏剧节备受好评的音乐剧《欧陆节拍》中出演一些极具新特色的角色。除音乐剧之外,Francesca Arena还参演了一些歌剧作品,如莫扎特的《魔笛》,以及轻歌剧,如吉尔伯特和沙利文的《潘赞斯的海盗》。

  她曾在澳大利亚全国多部电视节目和广告中演唱,并多次进行过庆典演出,其中包括由克莱格·克里斯蒂和安德鲁·帕特森为她度身定做的两张专辑。纽约时报评论她,“如果能出生在英美,他早就会成为第二个伊莲.佩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