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上海举办贺岁献演 百元低票价疑是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0  东方网-劳动报

  红得发紫的相声大腕郭德纲(郭德纲上海举办贺岁献演百元低票价疑是噱头 听歌 blog)明天携“德云社”同道抵沪,后天起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摆开场子贺岁献演。日前,不少铁杆“钢丝”(郭德纲的粉丝)向记者抱怨,根本买不到之前宣传的郭德纲上海演出的100元亲民低票价,有人怀疑100元低票价只是郭德纲的一个噱头。  

  记者昨天向演出方打探到,目前郭的演出票尚有680元、480元两档高价票有售,最低的100元票早一售而空了。由于“钢丝”怀疑百元票价只是一个噱头,记者询问演出方一主管人士,到底向观众提供了多少张100元低价票,遗憾的是,这位先生拒绝回答该问题。

  一位郭德纲迷张小姐向记者抱怨,一个月前就从海报上看到郭德纲演出最低票价有100元的,“我很早就去票房购买,结果跑了好几处票房,回答都是,早卖光了。”一个票务中心的售票人员对于记者的反复询问,坦言道,“100元低票价确实很难买得到,我了解的情况是,这些票是搞活动用的,当然少了。”从记者这里得知票务人员的解释后,“钢丝”张小姐气愤地说,如果因为要搞亲民低票价的活动,而象征性地腾出若干张100元低票价,“这和愚弄观众有啥区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