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白玫瑰武汉盛开 观众期待秦海璐实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武汉盛开观众期待秦海璐实力出演(图)

演出剧照

红白玫瑰武汉盛开观众期待秦海璐实力出演(图)

四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国家大剧院结束首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正式登陆武汉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秦海璐(红白玫瑰武汉盛开观众期待秦海璐实力出演(图) 听歌 blog)辛柏青高虎(红白玫瑰武汉盛开观众期待秦海璐实力出演(图) blog)等主演都已经提前一天抵达并准备就绪,就等着为武汉的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这台从试演以来就获得了良好口碑的话剧,也令武汉的观众非常期待。

  从各地观众的反应以及业内人士的评论来看,《红玫瑰与白玫瑰》算得上是近年来少有的优秀话剧之一。秦海璐、辛柏青等几位演员将张爱玲笔下的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红玫瑰”的纯真与风情、“佟振保”的矛盾与挣扎、“白玫瑰”的无奈等;加上导演、编剧的功力,又为这部几经改编的作品增添了许多创新的亮点,令人再三回味。

  “红白玫瑰”在武汉虽然只有两场的演出,但武汉的观众显然热情十足。据了解,18、19日两天各个价位的门票早几天前就已经全部售出。导演田沁鑫(blog)对几位爱将都表示十分满意,对秦海璐更是钟爱有加,“秦海璐是一个优秀的话剧演员,有着自己独立的见解,声音条件非常好,她演的‘红玫瑰’,很多观众都没想到她演得这么生动”。前段时间,由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武汉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潮,此次化身“红玫瑰”再次来汉,观众对秦海璐也特别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