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怪物史莱克》计划今秋登临百老汇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据美联社17日报道,一部以好莱坞动画片《怪物史莱克》里住在沼泽中的绿色怪物史莱克为主角的音乐剧,计划于今年秋季在百老汇上演。

  音乐剧导演贾森·穆尔说,音乐剧的故事情节与第一部《怪物史莱克》相同,“但我们将深度挖掘角色的情感生活与背后故事,我们将展现他们在电影中不曾显露的一面”。穆尔介绍说,音乐剧的演出阵容、尤其是扮演史莱克的演员人选还没有确定。穆尔说,决定主角人选很难,这个人“不光要唱得好,还要让观众发笑”。

  迄今为止共有3部《怪物史莱克》动画片面世。首部影片获得了第74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