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唐山文联基层慰问演出 场面火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李依晓唐山文联基层慰问演出场面火爆(附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文联统一部署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2008年“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开始了。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唐山文联基层慰问演出场面火爆(附图) blog)与众多知名影视演员来到了唐山,在现代化的车间里为干部职工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李依晓给工人师傅们带来了纯正的京剧唱段,受到了职工的热烈欢迎,现场随之掀起了一个演员与工人互动的表演高潮。

  随行的表演艺术家们都为干部职工带去了精彩的节目。李依晓自幼学习京剧,不少有名的京剧唱段都是她的拿手好戏。李依晓先为大家清唱了一个选段,纯正地道的京剧味道引得在场工人呼声连连。迁钢总指挥李显华更是兴致大发,当即取来胡琴亲自上台为李依晓的一段《红灯记》唱腔热情伴奏。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对京剧都是喜爱至极,表演起来相得益彰。台上表演者饱含深情,激情满怀,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表演之后,李依晓高兴地说,工人师傅们都很热情,他们的叫好声让人听着就有劲头,我表演起来也特别有激情,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很开心。她表示,今后一定会抽时间争取更多这样的表演机会,给这些基层的观众们送去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