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主演话剧版《色戒》3月23日登陆八一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景甜主演话剧版《色戒》3月23日登陆八一剧场

景甜

  新浪娱乐讯 一直都很低调的话剧《色戒》,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公布了首场演出时间,将计划从3月23日到4月1日在八一剧场连演10场,但也不排除加演的可能。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一睹话剧版本的芳容。该剧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景甜(景甜主演话剧版《色戒》3月23日登陆八一剧场 听歌 blog)领衔主演、吴泽涛(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客)执导。

  话剧版王佳芝的扮演者景甜,从演戏、唱歌、代言,人气一路飙升的她,如今又在戏剧舞台上崭露头角。除了运气,或许更多离不开的是她的努力和与生俱来的自信。曾荣获“央视2006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07年度“最佳广告代言新秀奖”之后,小女子专心学习表演,并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本科,很快便被誉为“北影校花”。她不但外表美,内心更美。一度有感于张爱玲笔下的女性命运,深深地被张爱玲传奇的一生所触动;被张爱玲作品中的女性悲苦命运所感慨。这个刚满十八岁的女子感慨于张爱玲笔下女性的孤苦扭曲的命运,感慨作品中的女性是可怜的、可恨的、可悲的。《色,戒》写的是活生生的普通人的人性,写的是爱,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写的是出卖和背叛。王佳芝其实不是一个“色情狂”,而是一个纯的让人发麻的极为洁身自好的青春少女。借此,通过话剧《色戒》也最想表达给人们要有永远无法忘却的民族感和国家感。景甜本人表示始终在寻找王佳芝,把自己放回过去,自己现在也是一名学生,用学生的心态、单纯的爱国救国的心态面对这个人物,很简单很自然,寻找到她的灵魂,希望能一直这样演下去。

  演出时间:2008年 03 月23日——4月1日 19:30

  演出地点:八一剧场

  代理订票热线:010-64068888

  主办方订票热线:010-84187102/03/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