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冠军榜之二:德国舞蹈世家传人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5  新浪娱乐

  莎尔娜 伯基斯- 舞蹈演员

  SHARNA BURGESS - DANCER

  莎尔娜出生在澳大利亚,6岁开始学习交际舞,15岁那年她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拉丁舞和交际舞锦标赛并在2000奥运会闭幕式上跳舞表演。2年前莎尔娜搬到伦敦继续她的舞蹈生涯,那个时候她和许多世界级的大师一起同台竞技。

  2004年9月她开始和帕特里克 艾尔姆搭档,2005年加入“燃烧地板”舞蹈团之前,二人曾参演过一个在英国巡演名为“简单交际舞”的舞台剧。

  帕特里克 艾尔姆 - 舞蹈演员

  PATRICK HELM - DANCER

  从他记忆起,帕特里克 艾尔姆就已经在跳舞了。他的家族在德国柏林开办了一所非常成功的舞蹈学校,当他6岁时便开始了舞蹈学习。从那以后帕特里克赢得了各种国内国外舞蹈大赛的奖项其中包括:“黑森 塔兹特锦标赛”、“布劳斯 班德 德尔斯普利锦标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完成学业后,他决定离开德国到伦敦继续他的舞蹈生涯。帕特里克和许多世界著名的舞蹈老师一起工作譬如卡仑哈迪、巴巴拉 马克尔和高兰 挪丁等。

  在2005年5月举行的布兰克普尔舞蹈节上帕特里克和他的搭档莎玛波基斯被制作人阿兰哈尔丁看中并被邀请参加由莱恩纳布莱尔和简麦克唐娜发起的名为“简单交际舞”的舞台剧,帕特里克和莎玛随这支舞蹈团从2005年到2006年初一直在英国巡演 。

  帕特里克刚刚从“燃烧地板”舞蹈团3个月的亚洲日本巡演归来,很快他将步入个人舞蹈事业的另一个阶段-他将在2006和2007年在“燃烧地板”舞蹈团中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并开始世界巡演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