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王别姬》洛杉矶掀热潮 莎朗-斯通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0  北京晨报
《霸王别姬》洛杉矶掀热潮莎朗-斯通捧场(图)

《霸王别姬》剧照

  晨报讯(记者 李澄)来自洛杉矶的消息,中央歌剧院《霸王别姬》赴美巡演继旧金山取得首轮成功后,又在美国西部名城洛杉矶掀起了另一阵热潮。1月19日晚八点,该剧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城的帕萨迪纳中心剧院举行了在该剧院的第一场演出,令人惊喜的是,《霸王别姬》竟然还吸引了著名影星莎朗·斯通到场观看。

  据中央歌剧院有关人员介绍,此次在帕萨迪纳,艺术总监俞峰的指挥游刃有余,他细腻的全面控制使得乐团、合唱团及主要演员之间的合作显得娴熟默契。演出中,孙砾、阮余群、李爽、王红、王海民等主要演员都有着很好的发挥,他们的音乐表现和戏剧表演均完成得准确到位,精彩的演唱时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1月20日的第二场演出中,由孙砾、沈娜、金郑健、牛莎莎组成的二组阵容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使美国观众领略到了中央歌剧院歌唱家们的整体实力。

  据介绍,《霸王别姬》还要赴华盛顿、纽约、休斯敦和达拉斯继续演出,为此,刘锡津院长称中央歌剧院将不辱使命,一定能把《霸王别姬》这部富有特色的中国原创歌剧真正在美国唱好,并通过这一剧目,使美国的观众乃至专业人士对中国的歌剧创作有一个全面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