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瞄准新春档 首登人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2月13日开始,由红·剧坊出品、高亮、贾立珠执导的的首部小剧场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迎来第三次公演。这部2007年夏季演出市场的一匹黑马曾经创造了票房神话,该剧在首轮演出中,创下了连续24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盛况。今年春节档演出非常值得期待。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描写当代男女情感生活的爆料喜剧,在真实放大生活的同时,以幽默的表达方式将三代人不同的爱情观婚姻观表现得淋漓尽致。

  红·剧坊坚持保证戏剧品质,在一二轮演出成功后的第三天,全组人员就聚在一起对每一场戏精雕细琢;在一轮演出过程中,剧组成员多次在演出结束后举行观众交流会,虽说《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让人捧腹的喜剧,可观剧后观众们都反复回味,与主创交流的热情很高。所以该剧的三轮演出内容是根据看过此剧观众回馈而进行了改动的,并且参与交流的观众一致认为该剧绝不是一部单纯的幽默喜剧,而是真实的反应出情感婚姻中的矛盾与尴尬,而这其中的一切都是人们不可回避的现实生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前两轮演出成功给红·剧坊注入了更多的激情与动力,二轮演出的先期准备毫不含糊,相信《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将又一次掀起一番婚姻情感的激烈讨论。

  据悉,《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正于每晚19点30分在首都人艺小剧场火热上演,演出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3月2日,逢周一休息,喜欢和支持原创小剧场话剧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