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准备赴蓉演出 成都征集键盘手英语翻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日,音乐剧《猫》北京演出进入第四场,北展剧场依然座无虚席,观众与猫儿们玩互动,整个剧场成为“猫的世界”。同时,《猫》成都组委会特派工作人员李云裳昨天下午回蓉,带来了《猫》剧组要在成都征集键盘手和英语翻译的好消息!

  昨日,李云裳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给记者打来电话:“《猫》演出方英国真正好公司要求在成都招募见习键盘手和英语翻译!离2月24日-3月2日《猫》在成都的演出只有一个月了,要符合国际顶级演出要求,我们还有大量的前期工作要做!”据悉,英国真正好公司亚太区总监Tim也已向《猫》成都组委会发来了长达16页的电子邮件,详细罗列了《猫》成都演出期间,主办方需要做的各项准备,首当其冲的就是在成都本地招募见习键盘手和英语翻译。

  记者了解到,本次《猫》剧将在成都招募见习键盘手1名,要求是热爱音乐剧,对《猫》剧有相当地了解,具有1年以上的舞台表演经验,组委会将在《猫》来蓉演出期间,为其提供与国际顶级专业键盘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参与《猫》剧成都演出的排练。招募英语翻译3名,他们将有幸参与《猫》成都演出的舞台搭建、演员接待等工作,条件是英语口语流利,英语六级以上。根据演出方目前透出的口风,《猫》剧随行翻译人员的选拔,虽然是面向所有有志投身志愿服务的人群,但对在校相关专业在读,对音乐舞台剧有特殊爱好,专业知识和词汇较丰富的学生将予以特别青睐。即日起至1月27日,成都组委会将接受报名,报名邮箱:cd_cats@16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