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二轮公演 辛柏青秦海璐沪上再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谢正宜报道

  曾在沪上一连五场演出爆满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应情人节的景,于2月14、15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

  辛柏青:佟振保可爱又可怜

  电影《小城之春》里发乎情、止乎礼的章志忱,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阳刚正气的军人,这次却成了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里自私、风流的佟振保,辛柏青对于角色有自己的理解:“我原来也以为佟振保有点颓废、有点龌龊,但加入剧组后逐渐发现,其实他还挺可爱的,他有点小诙谐,有点小手段,当然也有点小自私,但他本质还是挺善良的。他出身‘草根’阶层,打拼出来非常不容易,所以特别在乎自己的名声和地位,于是面对王娇蕊时,他退缩了。我觉得振保挺可怜、挺可悲的。”

   秦海璐(《红玫瑰》二轮公演辛柏青秦海璐沪上再谈情 听歌 blog):居家小女人想被呵护

  “金马影后”秦海璐回归话剧本行,首次参与全国巡演的大制作便是《红玫瑰与白玫瑰》。原本打算出演“白玫瑰”的秦海璐因为导演一句“你是个不知道自己哪里好的女人”的评价,最终出演了“红玫瑰”,“我也曾以为‘红玫瑰’很风尘,但她其实是一个很有婚姻感的女人,当她爱上了佟振保,立刻毅然决然地放弃了王士洪;知道佟振保不能与她结婚,她选择了静静地离开。很多人看过话剧后说,红玫瑰变得天真可爱了,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颠覆了大家心中的‘红玫瑰’。”

  秦海璐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敢爱敢恨的“真情人”,这些都是“本色演出”吗?她表示:“我也希望自己是个被呵护的居家小女人,我不是冷艳,只是不善于和陌生人打交道。”对于自己的未来,秦海璐坦言没有太多考虑:“红玫瑰终有一天会变成白玫瑰,所以不要介意这个成长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