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谈《红玫瑰》趣闻 鸭脖带来创作灵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52  金羊网-新快报
高虎谈《红玫瑰》趣闻鸭脖带来创作灵感(附图)

《红玫瑰与白玫瑰》排练照

  21日晚,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顺利在深圳开始了广东地区的巡回演出。该剧以全新的手法演绎了张爱玲的经典小说,在结构和角色饰演上都是别出心裁。辛柏青高虎(高虎谈《红玫瑰》趣闻鸭脖带来创作灵感(附图) blog)秦海璐(高虎谈《红玫瑰》趣闻鸭脖带来创作灵感(附图) 听歌 blog)胡靖钒四位主人公将于27日和28日连续两天亮相广州黄花岗剧院。

  深圳演出结束后,高虎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并曝出话剧排练的幕后趣闻。

  高虎:

  我的“振保”是纯真的,像个还没长大的男孩。我和辛柏青往那一站,就正好是一个男人的成长过程,很立体吧!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演话剧,原来是很过瘾的。我希望可以把舞台作为一个自己的终极目标,因为这个真的很考演员的功底,需要的是一种全景式的表演能力。

  原来排话剧是这样好玩的。导演给了我们很自由的创作空间,很多时候我们几个一直在讨论、斗嘴皮子。而排戏的地方就像一个“咖啡厅”或是“游乐场”,一个戏排下来都不知道喝了几桶咖啡,不知道啃了多少鸭脖子和鸭爪子,整个下来就跟游戏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