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不是李白》携手壹基金 送贫困学生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9:04  新浪娱乐

  目前火爆申城的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火热上演,据悉,自从抢滩上海以来,该剧票房一直走势大好,周末场更是一票难求。

  值得一提的是,出品方盟邦戏剧始终本着戏剧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原则,在公益方面多有涉及,在北京演出期间,就曾义务专场为“孤寡老人”演出,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广泛认可。

  此次在上海演出期间,盟邦戏剧又携手李连杰(《我不是李白》携手壹基金送贫困学生回家过年 blog)先生的“壹基金”公益专场,为上海千名贫困学生献爱心。

  制作人表示:都说做话剧不能作到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双赢,我们不服气,盟邦戏剧的很多工作人员本身都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所以大家做戏剧除实现艺术与商业的结合外,还要作到“服务社会”。

  据悉,《我不是李白》作为盟邦戏剧的保留剧目,将一直演出下去。盟邦戏剧出品方表示,其每一部戏剧都将积极与公益事业合作,奉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