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遗憾缺席年底盛宴 为玫瑰盛开倾注所有精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高虎遗憾缺席年底盛宴为玫瑰盛开倾注所有精力

高虎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高虎遗憾缺席年底盛宴为玫瑰盛开倾注所有精力

高虎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新浪娱乐讯 年底的娱乐盛典总是所有艺人关注的重点,艺人借助各大盛典增加曝光率,更是对自己的全年工作进行一个大总结。

  高虎(高虎遗憾缺席年底盛宴为玫瑰盛开倾注所有精力 blog)在2007年可谓银幕,舞台全面盛开,缺罕有现身年底的各大颁奖盛典,就此,记者通过电话采访高虎,了解到为了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年底巡演,高虎只能对年底的颁奖活动说声遗憾了。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现在正在广东省进行演出,南京,上海的试演和北京的首演收获了让剧组演员收获了无数赞誉。后面的演出城市不断的加场演出,站站演出票均告罄。谈及阔别多年的话剧舞台,高虎像舞台上饰演的佟振保一样,充满了热情。

  高虎说,话剧舞台是毕业于戏剧学院的所有人的梦想,当剧组找到他的时候,他马上放弃了其他影视演出的机会,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话剧创作之中。

  两个半月的排练,终于让高虎饰演的佟振保赢得赞誉,高虎自己也发自内心的说,当我谢幕的时候,听见台下的掌声,我觉得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