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白玫瑰再度来沪 秦海璐:不想装漂亮也无所谓(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22  新闻午报
红白玫瑰再度来沪秦海璐:不想装漂亮也无所谓(2)

舞台剧“红白玫瑰”情人节再度来沪上演

  关于唱片

  圆妈妈的一个梦想

  除了尝试舞台剧,秦海璐在音乐方面也有自己的计划。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在话剧开始排练之前一直在录制我的第二张音乐专辑《单行线》,这张专辑音乐以bandsong为主,还会加入Trip-hop、电子、民谣等多种音乐元素。”

  据悉,专辑《单行线》中包含了两个方面的内容,秦海璐介绍:“一是主动的执着,人生会有许多岔路口,其实最初的选择权是在我们自己手上的,选择了这条路,无论走得多么艰难,都要努力打起精神坚持到底。而另一方面,选择了这条路,我们就没有掉头重来的机会,只能一步一步走向未知的以后。”

  之所以会想要出唱片,秦海璐表示:“其实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是为了圆妈妈年轻时唱歌的梦想,我妈妈特别喜欢唱歌,而我也希望可以尝试不同领域的工作。那如果第一张算是入门,到了这张,我加入了更多自己的意见,音乐上唱片公司都找了很专业的人来做,我只是凭感觉,但是我会在态度和内容做更多的表达,第二张是比较自我的一张。”此外,秦海璐会开拍另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而她的个人演唱会也在筹备中。

  关于慈善

  做好事也要看效果

  此前曾有报道称,秦海璐对现在的一些慈善活动的方式不太赞同。

  说起自己对慈善的理解,她表示:“我觉得现在各种各样名目的慈善活动太多了,可能大家一听‘慈善’就觉得是好的事情,就应该参加。但是做什么事情都要看效果,我更加关注自己的努力是否真的帮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

  □本报记者|朱渊|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