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艺时隔五年重演话剧 《莲花》月底开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13  新浪娱乐
陈小艺时隔五年重演话剧《莲花》月底开放(图)

陈小艺

陈小艺时隔五年重演话剧《莲花》月底开放(图)

陈小艺在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领域成绩卓越的陈小艺(陈小艺时隔五年重演话剧《莲花》月底开放(图) blog)近日正在人艺剧场紧张的为话剧《莲花》做准备,这部话剧将于本月30号开始在人艺剧场正式开演。

  本剧是陈小艺阔别话剧舞台五年之后的全新力作,在本剧中陈小艺饰演女主人翁莲花,在对财富的向往和追逐中,从满怀希望过好日子,最终失去所爱,深陷绝望。

  话剧《莲花》是熟谙古玩行当的著名作家邹静之(blog)潜心创作的一出构思精巧的话剧,其间七易其稿,终于在2008年春节其间与观众见面,这是北京人艺2008年第一部原创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