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主演出任《燃烧地板》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44  新浪娱乐

  汇聚全球舞蹈精华囊括136个世界冠军称号、由重量级舞界及创作精英联手铸造,并创下巡演票房奇迹的大型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以其十周年特别纪念版的最新形式于1月30日至2月4日在北展剧场火热登陆。这无疑年初是京城最值得期待的演出!

  《燃烧地板》点燃宁波最高温度

  恰恰、桑巴、伦巴、踢踏……每一种舞蹈让世界冠军们演绎起来都激情四射,1月23日起,世界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在宁波大剧院连演两晚。宁波观众着实被《燃烧地板》无法抗拒的热度“烧”了一把。

  剧场的舞台被分割成两大部分,前面一半是百盏灯下的舞池,后面一半是乐队表演区,上面已经安放了两套TAMA顶级架子鼓。 “灯光、音响等一共6个集装箱都是从澳大利亚运过来的,在宁波已经安装、调试了4天,外方对场景布置的要求非常严格,希望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保证观众能原汁原味地看到《燃烧地板》。”一位中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宁波是此次中国巡演的首站演出。果不其然一开场出现在观众席中的女舞者就开始调动起全场气氛。搂着一位身边的男观众来了段探戈,或者盯着某位用眼神调情,就在现场情绪被调动起来之后,节奏声起,二十位舞林高手在掌声中跑过观众席。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这些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舞者将自己最拿手的探戈、恰恰、伦巴、踢踏等各式各样的舞蹈秀出来,不断的提高着现场的温度。而这股热度也即将烧到接下来的上海和北京。

  《妈妈咪呀》主演出任《燃烧地板》主唱

  世界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不仅拥有36位世界舞蹈冠军参演。此外还有2位著名歌星以及两名打击乐鼓手的加盟。

  奇尔隆在大学毕业后已经在澳大利亚享有相当的知名度。他曾参演的音乐剧及其他作品包括音乐剧“油脂”、“快乐时光”、“火鞋漫步”.等。他曾在著名踢踏舞“尖叫”中担任戴尔通这一角色并作为主演随“妈妈咪呀”演出团在澳大利亚巡演4年之久。

  他曾在众多重要场合与许多知名艺术家同台合作如:蒂娜 阿莱娜、卡洛林 奥科诺尔、班尼莎 阿莫罗西、达尼 米诺克、戴尼 西尼斯、巴尔多特、S2S组合等。他参加过ARIA颁奖、伦巴艺术节、布莱迪死勒杯大赛、以及各种电视节目和现场演出等。

  去年奇尔隆作为“燃烧地板”领衔男歌手参加了澳大利亚、伦敦等地的巡演并大获成功。而另外一位歌唱演员埃斯特尔则有过在百老汇超过10年的音乐剧演出的经历。并伴随《燃烧地板》巡演长达6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