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 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秦海璐展示绿色旗袍

《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秦海璐演绎红玫瑰

《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田沁鑫(blog)导演的根据张爱玲经典小说改编的同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经过一个多月的演出,结束了在全国七大城市的首轮巡演。“红白玫瑰”的上演在继电影《色??戒》之后又一次在全国刮起了“张爱玲热”,作为其中最受关注的“红玫瑰”秦海璐(《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听歌 blog),不仅在观众中转变以往自身形象、赢得了良好口碑,也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具话剧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

  从南京、上海两地的试演,到北京的正式首演,武汉、广州等地的巡演,《红玫瑰与白玫瑰》几地演出门票都十分抢手,票房频频报捷。辛柏青高虎(《红玫瑰》结束首轮巡演秦海璐自我突破获肯定 blog)等几位明星主演的表现也都受到了肯定,而最值得一提的,还要属秦海璐全新演绎的“红玫瑰”,台词极好、表演老到,用“婴孩般的心智和成熟妇人的身体”将张爱玲笔下热情、天真而又风情万种的“红玫瑰”表现得非常丰富而又惹人怜爱,所到之地都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热捧。

  秦海璐版的“红玫瑰”,不仅将存留在许多观众心中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的风尘形象一扫而空,代之以纯真、热情的新气质,秦海璐自身留给大家的形象,也一改以往的冷艳,展现出率性、天真、活泼的一面。“红玫瑰”不仅是对秦海璐精湛演技的一次考验,也是秦海璐自我突破的一次成功尝试。据了解,2月14、15日,《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启动全国的第二轮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