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色戒》三月开演 门票提前两个月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33  新浪娱乐
话剧《色戒》三月开演门票提前两个月热卖(图)

景甜

  景甜(话剧《色戒》三月开演门票提前两个月热卖(图) 听歌 blog)主演的话剧《色戒》在上周已经正式开始公开售票,并传来门票已热卖的好消息。记者从票务销售方面情况了解到,景甜版《色戒》受瞩目的程度远远高过人们的预期。观众对话剧《色戒》还是抱有很大的关注度和好奇心的。原本3月底首演的话剧《色戒》,现今1月底便以出现了热卖场面,预热期提早到足足两个月。

  话剧《色戒》门票之所以早早出现预订大好局面,卖点也显而易见。卖点一是:从开始筹备就备受关注,人们不但是对《色戒》本身十分喜爱。其中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女主角景甜的话剧“处女作”。人们期待能看到景甜绝佳的表现。作为一个19岁的才女,景甜在歌坛、影坛的表现非常引人眼球。这次冲击话剧界,也是抱着让世人惊艳的决心,亮相在话剧舞台上。卖点二是:话剧《色戒》追随张爱玲原著精髓,将完美体现真实的王佳芝的爱国救国女大学生形象;卖点三:话剧从去年开始至今,场场爆满的情形不得不让人体会到如今人们在审美和对艺术追求上均有所上升。除了精神上的更是对中国历史、艺术的深入碰触相容。

  女主角景甜前不久来到深圳,为她所代言的商家组织的一个活动助阵。这对一直忙碌异常的景甜来说,简直是一个绝佳的休假时机。来到气候宜人的深圳,更是让景甜心情大好。但是,在结束了几天的深圳之行后,景甜又出现在北京的排练室里。继续这话剧《色戒》紧张的排练。经过几天的休整,她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排练也更加积极认真。

  据悉,话剧《色戒》将于3月底正式跟观众见面。这部万众期待的作品,在众人的关注与疑虑中也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同时,景甜也将交出她在话剧舞台上的第一份完美的答卷。

  演出时间:2008年 03 月23日——4月1日 19:30

  演出地点:八一剧场

  主办方订票热线:010-841871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