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未爱狂想曲》 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41  新浪娱乐

  在如同你每天工作的环境一样的一间办公室里,有这样一群“达人”——他们有的斗志昂扬敢闯敢拼是公司的虎将,有的精力旺盛头脑灵光堪称帅才,有的兢兢业业忍术超强实乃好兵,每一个人都有别人替代不了的优点,他们在公司内各司其职驾轻就熟,但是生活却偏偏为了好玩似的围着他们每一个人开起了玩笑……

  我爱你,不需要理由!

  三流女演员史湘香租入了公司职员马英俊的房子,一个鬼灵精怪全是幻想的丫头偏偏碰上了一个一本正经的闷葫芦,她是随着马英俊沉寂在这所房子里?当然不是,湘香的出现让厨房也不是厨房了,厕所也不是厕所了,客厅更不是客厅了……那马英俊还能是马英俊么?

  我爱你,但是你在哪里?

  公司主管李欣靠谱的穿戴和做派却包裹不住她内心的孤独,她忙着见网友找对象,各种匪夷所思的相亲和约会接踵而来时,却偏偏被一个小婴儿YIYI打乱,朋友托付给她照看的这个YIYI小宝贝,彻底打破了欣姐的平静生活,到底她有多坚强,到底她又有多脆弱呢?

  我爱你,求你相信我!

  劈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戏码了,结婚两年的公司职员孙大伟也不能免俗,假情圣遇到了恶菩萨,面对老婆的百般刁难,大伟苦不堪言也有口难辩,一个碎了的花瓶真的能粘起来么?没错,也许粘起来还是更美的艺术品……

  我爱你,我要让你知道!

  公司新人豆豆暗恋女孩被老爸得知,大言不惭的老爸妄图拿自己年轻时候的经验给儿子当军师,那被爱情撞晕的豆豆就照搬老爸的套路了么,想当年“围追堵截”的那套战术对豆豆还真的有用么?

  我们好像总是容易困惑,或者习惯了抱怨,其实生活就是一锅汤,汤勺的手柄就是我们自己,汤的滋味也取决于我们自己。爱只有两条路,不是在沉默里死亡,就是在狂想中爆发!看!他们爆发了,那你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