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12日演出资讯:芭蕾舞剧《吉赛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0:58  新浪娱乐

  芭蕾舞剧《吉赛尔》

  时间: 08年02月12日

  场馆: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800、500、300、200、100、50

  北京地区订票电话:010-64068888 全国售票热线:400-818-3333

  剧情简介

  第一幕 在欢庆丰收得日子里,天真得姑娘吉赛尔与乔装农民得公爵阿尔伯特一见钟情,拒绝了守林人希莱里昂得求爱。外出狩猎得亲王和女儿巴季尔来此休憩,吉赛尔母女殷勤招待,贵族公主赠与项链相报。守林人揭开阿尔伯特得身份,吉赛尔闻知公爵早已与巴季尔定亲犹如晴天霹雳轰顶,她失去理智尔狂舞,一剑刺进了自己得胸膛。阿尔伯特恶梦初醒,竭力表白,吉赛尔表示宽恕后瞑目长逝。

  第二幕 希莱里昂在吉赛尔墓地悲伤不已,伙伴们因惧怕传说中的维丽茜女鬼——婚前被情人遗弃的少女冤魂的出现而匆匆离去。夜色朦胧,白影掠过墓地,鬼王米达尔与众女鬼毫无生气地舞蹈,引出吉赛尔地幽灵。阿尔伯特前来悼念,多情地吉赛尔幽魂在他身边若即若离。众女鬼排成一列斜线,堵住守林人的去路,无情的将他推入湖中。吉赛尔看到被团团围住的阿尔伯特,忙指点他站到十字架下。鬼王见魔法失灵,恼怒的命吉赛尔与他无休止地舞蹈,阿尔伯特最终心力交瘁晕倒在地。黎明,女鬼和吉赛尔被召回坟墓,幸免一死地阿尔伯特永远失去了纯洁可爱的少女——吉赛尔。

  演出团体: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