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新喜剧《阿斗》演绎“扶不起来的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0:20  新京报

  时间:1月17日-2月3日 地点:民族文化宫 推荐指数:★★★★

  该剧无论从题材选择、思想深度与广度以及制作上都有别于陈佩斯的其他作品。在题材的选择上,陈佩斯放弃了自己驾驭多年已经塑造得很熟练的平民小人物,转而饰演千人唾骂的阿斗帝王。同时陈佩斯将一改历史的传统记载,为阿斗平反,塑造了一个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扶不起来的皇帝”形象。

  与《阿斗》同期上演的喜剧还有《麻花》系列的《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该剧以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为主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