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票选《女人说相声》成戏剧演出季首发阵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33  解放网
观众票选《女人说相声》成戏剧演出季首发阵容(2)

方芳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每个角色都演得活灵活现

观众票选《女人说相声》成戏剧演出季首发阵容(2)

《暗恋桃花源》剧照

观众票选《女人说相声》成戏剧演出季首发阵容(2)

《如影随行》剧照

  坚持低票价演出季 期间将推出多种活动及工作坊

  一直坚持中低票价路线是“表演工作坊”多年来秉承的原则,此次在上海大剧院戏剧演出季期间的三部戏,无论是有综艺天后主芳压台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黄磊等5位明星出演的《暗恋桃花源》,还是原版引进成本高昂的《如影随行》,均维持一如既往的中低票价政策,大部分票价均为100、200、300、380,以满足大多数观众的承受能力。

  同时,在演出季期间,“表演工作坊”还将推出多种活动及工作坊,包括由导演及编剧赖声川亲自主讲的大师讲堂和“戏剧解密”、主要演员主持的演出训练课程和观众交流等。届时在上海大剧院,持票观众还将有机会看到由赖声川、黄磊、李晏等剧组成员的摄影展和“表演工作坊”历史回顾展。这些都将极大地丰富此次戏剧演出季的内容,形成观众与演出者的多维交流。

  演出季的主办方上海大剧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海大剧院十周年庆·[表演工作坊]戏剧演出季”是上海大剧院10周年院庆系列演出中最重要的单元之一。与[表演工作坊]和赖声川导演的多次成功合作不仅令他们对此次戏剧演出季的成功充满信心,演出季结束后,上海大剧院还将与[表演工作坊]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上海大剧院要替上海观众把赖声川和[表演工作坊]“留”在上海,使上海成为未来国内最重要的戏剧创意中心。 谢正宜/文

  3月11日-3月16日《这一夜,WOMEN说相声》

  票价:100、200、300、380、580(VIP)、680(VVIP)

  3月17日-3月23日《暗恋桃花源》 3月26日-3月30日《如影随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