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话剧中心3月演出《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9:38  新浪娱乐
上海话剧中心3月演出《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Two Dogs

  孟京辉导演07原创小剧场作品北京首演

  孟氏戏剧金牌爆笑组合——陈明昊、刘晓晔主演

  “狗眼”看社会荒诞看现实,2个小时630次笑声140次掌声

  令你笑到肚子疼,目瞪口呆,热烈疯狂,轰然倒地,泪流满面,今夜多么美好!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疯狂摇滚主题歌《Now I wanna be your dog》(《我想成为你的狗》)由主演陈明昊和刘晓晔自弹自唱,说起《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到底有什么意见,还真不少。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网恋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减肥有意见,对OFFICE LADY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非典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高价幼儿园有意见,对招工强调高学历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当啷入狱有意见,对春节买不到回乡火车票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把身体交给每一个到场的人!”是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以表演挑战身体极限的全新尝试!即兴喜剧的摇滚展示为“两只狗”铸造了新姿态的表演空间。

  导 演:孟京辉

  主 演:陈明昊、刘晓晔

  时 间:2008年2月26日——3月9日 19:30

  地 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1楼)

  票 价:150元、200元、(VIP)280元

  演 出:中国国家话剧院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