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携子说相声 《我要闹绯闻》将天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携子说相声《我要闹绯闻》将天津亮相
郭德纲

  信报讯(记者 张学军)郭德纲出道这几年,身边捧哏的搭档合作了不少,可是见过郭德纲父子同台的观众恐怕不多。大年初三初四,天津的观众要有眼福了,到时候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的一场相声专场中,老郭将带着自己的儿子郭奇林同台说相声。

  此次晚会,他们不但要表演“相声情景剧”,而且还要将“我”系列的最后一部——《我要闹绯闻》亮相于家乡父老面前。当然,最大的亮点恐怕是老郭将带着自己的儿子郭奇林同台演出。那么此前,这孩子登台演出过吗?老郭的经纪人王海透露,郭奇林曾经在德云社上过台,但是也就一两次,都是节假日找机会上台练练。王海说:“虽然没有一本正经地学过,但是跟着他爹天天园子里泡着,耳濡目染地也会说上一两个段子。”这孩子将来会不会子承父业,老郭此前表示,这孩子以后喜欢什么我们都支持,如果想说相声我们全力以赴倾囊相授,但是如果他不喜欢这行,我也不想勉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