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艺界举办赈灾义演 爱心化冰雪真情暖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场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发起组织的“爱心化冰雪 真情暖人间——曲艺界抗冰雪赈灾大义演”慈善活动,将于2008年2月5日晚19:30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办。曲艺家们正在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融化冰雪,用真情温暖人间。

  近日,曲艺界同仁纷纷主动提出进行赈灾演出,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演出节目就已安排就绪,但仍然还有众多曲艺名家前来报名。著名陕西快板演员张保和专门赶写赶排新节目,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广播艺术团为演出无偿提供舞美、灯光、音响,民族宫大剧院为演出提供场地,北京文艺广播作为协办单位为义演滚动播发消息,著名演员姜昆李金斗巩汉林、金珠、鞠萍、李扬等人不仅无偿演出,而且还要在晚会现场捐款,中华曲艺协会的两位会长陈士良、付治国慷慨解囊,代表企业现场捐款十万元,门头沟永定镇和北京联拓集团的居民与职工也提出现场捐款献给灾区,感人事迹层出不穷。

  抗击雪灾,恢复灾区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不仅仅是政府部门的事情,也需要社会各方的鼎立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邻里相帮,患难相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写照。冬日寒风、雨雪冰冻,抵抗不住爱心的热流。当灾区群众身陷困境的时候,当恶劣天气肆虐家园的时候,曲艺家们率先伸出援手,捧出爱心,将演出善款全部献给灾区人民,给灾区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尽曲艺界一份绵薄之力,表现出了曲艺家雷厉风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目前,义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当中。届时,主办方中国曲艺家协会还将邀请部分单位到场捐款。演出后,所有演出收入、善款全部送给有关部门。“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灾区人民的拼搏努力,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抗雪救灾的这场硬仗。”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姜昆代表曲协为灾区人民送上问候和鼓励,他也将带领众多曲艺界大腕儿共同出现在2月5日义演现场。

  另附:

  捐助热线:65072690,捐助500元回赠1张票,领票截止到5号中午12点,请到东三环长虹桥东北角中国文联大厦中国曲艺家协会915房间取票,5号中午12点以后请直接到民族宫剧院门口取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