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莲花》公益场为留京大学生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为了让留京过节的大学生在节日期间欣赏到话剧,北京人艺昨天特意增加了一场话剧《莲花》的公益场。该剧由陈小艺主演,邹静之编剧。另外,北京人艺还在日前公布了今年的剧目排演计划。2008奥运会期间,首都剧场将轮番上演《天下第一楼》、《茶馆》、《雷雨》三台经典大戏,并配以英文字幕以方便海外来宾观看。

  而新戏排演计划中唯一确定的剧目将是由日本四季剧团艺术总监浅力庆太执导,王斑、龚丽君主演的莎翁名剧《哈姆雷特》。在理论研究方面,今年剧院计划出版《欧阳山尊画传》、艺术传记《朱旭》、《周总理与北京人艺》、《曹禺画传》、《〈天下第一楼〉的舞台艺术》、《〈骆驼祥子〉的舞台艺术》等诸多理论和传记书籍。至于人艺启动于2003年的老艺术家舞台艺术经历人物专题片,今年计划拍摄制作于是之、郑榕、苏民、刁光覃、朱琳五位艺术家的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