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剧名家赈灾义演 高龄老艺术家同台献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0:49  京华时报
京剧名家赈灾义演高龄老艺术家同台献艺(图)
谭门三代同唱《定军山》。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国家京剧院主办的“真情家园 同此凉热”京剧名家赈灾义演,昨天下午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

  演唱会上,90岁高龄的武生泰斗王金璐、83岁高龄的花脸景荣庆,献唱了各自代表剧目《八蜡庙》《牛皋下书》。85岁高龄的李慧芳不仅当场捐赠1000元善款,还演唱了《穆桂英挂帅》选段,反串言派老生的唱段。演出进行到高潮时刻,80岁高龄的谭派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元寿,率领儿子谭孝增、孙子谭正岩上台,老少三代齐唱鼓舞士气的《定军山》选段。随后,京剧名家叶少兰、冯志孝、刘长瑜、赵葆秀、耿其昌、李维康、杜鹏、王蓉蓉等演唱了拿手剧目,为赈灾义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