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小媳妇”领衔“肢体剧” 新春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0  新京报
郭德纲“小媳妇”领衔“肢体剧”新春登场(图)

郭德纲为自己戏里的“媳妇”史雨霏(右)捧场,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因此分散了不少注意力

  (记者天蓝)作为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开年新作,由民间戏剧人制作的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将于2月20日首演。该剧主演之一是刚刚在电视剧《追着幸福跑》中和郭德纲(郭德纲“小媳妇”领衔“肢体剧”新春登场(图) 听歌 blog)合作扮演夫妻的史雨霏。据悉,新颖的肢体动作将是该剧最大亮点。

  随着近年欧洲戏剧与内地交流增多,欧洲肢体剧日益成为内地戏剧人参考和效仿的热点。如去年在大学生戏剧节上由青年导演黄盈编导的《未完待续》就曾获得好评。而从昨日“达人”剧组的介绍看,该剧同样延续了这一特点。全剧共由四个爱情单元故事组成,引领观众捡拾生活中的记忆片断。值得一提的是,7名演员将扮演四十多个角色,除了各具特色的人物以外,床、煤气灶、电线杆、电视等等道具也都由他们装扮。

  据悉,该剧主创团队为京城小有名气的三拓旗剧社,导演和演员则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其中,主演之一史雨霏正是不久前在电视剧《追着幸福跑》中扮演郭德纲“小媳妇”的演员。昨日,为了给“媳妇”捧场,郭德纲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支持年轻人创作话剧的同时,郭德纲表示今后也有吸纳戏剧贤人,创作相声剧的想法。《达人未爱狂想曲》将演至3月9日,低票价路线维持在60元至280元之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