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 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动作俏皮天真

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浪漫玫瑰静绽放

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红玫瑰与白玫瑰

  新浪娱乐讯 1月底刚结束全国巡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由于第一轮演出的巨大成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将于“情人节”再次登陆上海滩。剧组将于2月14和15日“情人节”期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大家献上一场浪漫的玫瑰盛宴。

  从首轮南京、上海两地的试演,到北京的正式首演,再到武汉、广州、杭州等地的巡演,《红玫瑰与白玫瑰》各地演出门票都十分抢手,票房频频报捷。辛柏青高虎(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blog)等几位主演的表演也都受到了肯定,而最值得一提的,还要属秦海璐(秦海璐再登话剧舞台情人节献浪漫红玫瑰(图) 听歌 blog)全新演绎的“红玫瑰”,台词极好、表演老到,用“婴孩般的心智和成熟妇人的身体”将张爱玲笔下热情、天真而又风情万种的“红玫瑰”表现得丰富而又惹人怜爱,所到之地都受到了观众及媒体的热捧。据了解,该话剧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的首演更是创造了6场演出卖出了320万的好成绩,刷新了中国话剧票房的记录。

  由于各位演员的出色表演以及全国各地票房的报捷,演出商早早就抢定了《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情人节档期”,而主演秦海璐更是表示,要在情人节当天给大家送上一朵别具浪漫的“红玫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