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梨园春》明星擂主义演 戏迷围得密不透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梨园春》明星擂主在大石桥金水河畔为省会观众义演,引来了南来北往的戏迷,把演出场地围得密不透风。

  大年初一在这里义演,明星擂主们已坚持了数年。他们不为名利,不计报酬。省会戏迷观众为明星擂主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不时对擂主们的精彩演唱报以热烈的掌声。戏迷听得专心,擂主唱得投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都能按照演出要求着装和化妆,在舞台上一招一式也都能做到准确到位。

  活动由张艳红、赵社军等组织,杨莉、谢现生主持,白军选、王克林、袁廷霞、郑瑞霞、张青莲等及几位明星小擂主参加了演出。赵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