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版意歌剧《图兰朵》正式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18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版意歌剧《图兰朵》正式开票(图)

舞美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新春伊始,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持续升温。在历时百余天的演出季期间,在近80个剧目180余场精彩演出中,国家大剧院版意大利普契尼歌剧《图兰朵》无疑是所有剧目中最为独特的奇葩。2008年3月21日至3月26日,这部首度由中国人续写的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揭开神秘面纱,完成世界首演。

  作为国家大剧院自己制作、续创的第一部经典歌剧,新版《图兰朵》自然吸引了各方的关注和瞩目。据悉,早在春节之前,国家大剧院票务中心及各票点就已频繁接到公众关于歌剧《图兰朵》的垂询电话及订票电话。2月15日,大剧院版《图兰朵》正式开票。据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开票当天的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刚刚开售的三场演出,当日就已售出数百张,呼叫中心也接到咨询该演出的电话近千个。尽管距《图兰朵》的正式“亮相”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公众对“图兰朵”公主的热情却在持续升温。

  大剧院版《图兰朵》浸注着中国艺术家的巨大心血、凝结着中国艺术家的智慧结晶。该版《图兰朵》由我国著名导演陈薪伊担纲总导演,著名舞美设计高广健出任视觉总监(兼舞美设计),青年作曲家郝维亚受国家大剧院委约进行了18分钟的精彩续创,开创出崭新的艺术境界。首演之际,还将由来自意大利的世界优秀歌唱家与中国著名歌唱家联袂登台,共同演绎这部呈现着崭新艺术境界的经典歌剧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