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孙莉夫妻同台“暗恋” 袁泉暂别恋恋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暗恋桃花源(blog)》剧组透露,剧中出演江滨柳的黄磊将在舞台上与新一任云之凡演绎浪漫又苦涩的暗恋故事。云之凡的扮演者正是黄磊的妻子孙莉。

  据悉,孙莉加盟《暗恋桃花源》令袁泉(黄磊孙莉夫妻同台“暗恋”袁泉暂别恋恋不舍 听歌 blog)十分高兴。由于接手其他工作暂别《暗恋桃花源》的袁泉,对云之凡一角非常不舍。当她知道孙莉将出演云之凡时,表示孙莉乃不二人选,因其大方自然,清纯质朴。以孙莉和黄磊的默契程度,一定会将剧中的情侣演得更好。

  导演赖声川(blog)说,每一个云之凡的气质都不同,却各具韵味。赖声川说,孙莉自然、温婉,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温暖的感觉。黄磊与孙莉琴瑟和谐,舞台上江与云的悲欢离合,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