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猫》发布会蓉城举行 票房瞄准千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雌”猫看到一位女记者的包没有拉上拉链,于是蹑手蹑脚地靠近她,把一只红色钱包掏了出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厚厚一叠人民币……

  (记者 任宏伟 乔雪阳王强)当活灵活现的“小偷猫”和“犯罪猫”出现在你我身边时,现场所有人都只有一种感受———《猫》终于到成都了!昨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的“佳兆业地产2008文化巨献—————音乐剧《猫》”在成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两只满场乱窜的小“猫”抢去了该剧导演以及几位主演的风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昨日与媒体见面的有《猫》剧驻场导演斯蒂夫·莫甘特以及“魅力猫”、“领袖猫”、“火车猫”、“迷人猫”的扮演者。当斯蒂夫开始向媒体介绍剧组情况时,两只小“猫”突然窜进了发布会现场,一雄一雌,装扮精致,突然跳了出来,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在现场,两“猫”时而自顾自地嬉戏,时而摆弄现场能找到的小玩意儿,甚至会爬上主席台“骚扰”主持人……“雄猫”似乎对现场的女性很感兴趣,爬向不同的女性,依偎在她们身旁,而“雌猫”则慵懒地匍匐在地上,尽显妩媚的身段。突然间,“雌猫”突然从一位男士手中抢走手提包,飞快跑到一个角落,打开手提包,乱翻一通。随后,两“猫”凑在一起,敏捷地钻到桌子下面,对现场女士的提包“下手”。“雌猫”看到一位女记者的包没有拉上拉链,于是蹑手蹑脚地靠近她,把一只红色钱包掏了出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厚厚一叠人民币,于是两“猫”兴奋地扬起手中的百元大钞向旁边的人炫耀起来。这两只捣乱的“猫”分别叫“小偷猫”和“犯罪猫”。顾名思义,“小偷猫”擅长的自然是偷窃,而“犯罪猫”则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坏猫”,尽做坏事!

  据主办此次演出的成都演艺公司介绍,成都观众对《猫》的到来给予了空前的热情,目前演出成本已经收回,票房已经瞄准了千万元的目标。连续8场的7000多张票目前仅剩下300多张,目前3月1日下午的加场及最后两场演出还有少量门票,想在家门口观赏《猫》的观众可要抓紧时间了!

  售票地点:成都商报社(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1F和26F)028-86517020;成都艺术中心(成都市水碾河路48号)028-84456111,028-84457822;成都电台文化休闲频道FM94.6(飞扬之声)028-84318946;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西南票务网www.swticket.com.cn028-84456688;官方团购V-VIP专供服务:028-84465067;24小时VIP服务: 139821518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