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生还》登陆北京 任重梦想继续蔓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54  新浪娱乐
《无人生还》登陆北京任重梦想继续蔓延(图)

任重

  去年在上海火爆公演的悬疑话剧《无人生还》,于昨日登陆北京。首映当天便引起强烈反响,由于剧本的经典加上演员的精彩演绎,产生非常大的轰动效应。主演任重在话剧中担当重要角色,绝佳的演技震惊全场,得到业内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话剧《无人生还》是07年亚洲当代戏剧季票房最为火爆的小剧场话剧。该剧是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捕鼠器戏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是大名鼎鼎的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为满意的话剧作品,而且该剧也是为数不多的由她亲自编剧的话剧剧本。

  曾主演过《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等多部影视剧的任重,因主演经典话剧《无人生还》,其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业内人士及观众的喜爱。无论是在热闹的群演场面,还是一对一的对手戏,任重的表现都把观众吸了过去,他的风头盖满全场。对于观众的好评,任重表示:“对于话剧的热爱,是我一直的梦想,而这次《无人生还》所引起的热烈反响,也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要谢谢导演让我的舞台梦得以继续实现,也可以继续蔓延,希望我这次在北京的演出也同样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