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保相声舍话剧 本周末客串“达人狂想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今天,郭德纲(郭德纲保相声舍话剧本周末客串“达人狂想曲” 听歌 blog)将在德云社相声大会中说《我要闹绯闻》,而由他参演的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也将开演,他只好把演话剧推到了本周末。

  今晚,郭德纲将带着德云社再次在北展剧场上演相声专场,同时,他参演的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也将在人艺实验剧场开演。一晚他能同时演两场?昨天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档期问题,《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组一开始就表示郭德纲是“不定期出演”,所以,郭德纲先要参加德云社的两场演出,之后再考虑其话剧处女作的演出。郭德纲也不忍心让观众们老等着他,现在琢磨着要在本周五或周六开始话剧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