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与黑》京城首演 李宗翰彰显舞台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2:54  新浪娱乐
《红与黑》京城首演李宗翰彰显舞台魅力(图)

李宗翰

《红与黑》京城首演李宗翰彰显舞台魅力(图)

《红与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著名实力派导演雷国华执导,李宗翰主演的话剧《红与黑》昨日转战北京。在保利剧院进行了全国巡演北京站的首场演出。

  作为一部以欧洲资产阶级革命为背景的批判现实主义巨著,《红与黑》已风靡了近二百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中国话剧百年诞辰之际,首度将其搬上中国话剧舞台,再度发扬其经典魅力。首都观众对这部话剧也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能够容纳1400多人的保利剧院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大部分观众对小说原著非常熟悉,而对话剧则充满期待。

  观众李小姐说:其实就是来看李宗翰了,非常喜欢他之前的《徽娘婉心》《梧桐雨》,我觉得小说内容情节还是很吸引我的。

  观众王先生说:《红与黑》的小说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我觉得把这部作品搬上话剧舞台,肯定就是看准了他吸引人的地方。

  观众张女士说:不知道话剧会是什么样子,是忠于原著还是会加入些创新的东西,所以很有兴趣想要知道一下。

  《北京青年报》:李宗翰用忽而内省、忽而澎湃的表演印证了自己的舞台功力。哪怕是10年未演舞台剧都没能影响他的状态。李宗翰也借于连找到了自己久违的舞台表演状态。

  新浪网友:作为一个出色的演员,李宗翰总是能很好地表演出人物内心的挣扎与痛苦。《红与黑》中“于连”这个角色,不只是好人与坏人的简单划分,而是更为深层地在善良与邪恶,爱与恨之间的挣扎。昨天李宗翰的表演是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品演绎出了一个“中国式”的于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