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巡演 孟京辉再导爆笑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33  新浪娱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巡演孟京辉再导爆笑喜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迎来“鼠年正月”巡演,“两只狗”的疯狂演技届时将为上海、武汉两地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年。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08版“两只狗”以最新锐的姿态再度奔赴上海滩,“狗拿耗子,爱管闲事”——“两只狗”在鼠年开始的时候又要发表什么新的生活意见将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神秘话题。关注现实生活,常演常新,反讽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两只狗”以丰富的戏剧语态建立起剧场表演新可能。此次巡演,武汉琴台大剧院特邀请《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作为武汉琴台大剧院小剧场的开幕演出,希望“两只狗的骨头热潮”能够带领武汉演出市场进入话剧小剧场火爆佳期。

  自2007年5月首演以来,“两只狗”已经演出了124场,其中上海演出达到50场,“两只狗”在京沪两地的粉丝集团“骨头帮”成员已经超过4万人。从许多种意义上,《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都可以说达到了近年来孟京辉作品的最好状态。孟京辉在此之前已经有着与陈明(听歌 blog)昊、刘晓晔的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而“两只乡下狗在城市流浪”的基本构型,赋予了这部作品一个开放的结构,给了演员即兴创作最开阔的空间———这部作品最具魅力之处,应该就是那些由即兴创作而来的每个段落的丰富细节以及具有充分想象力的表演带来的饱满状态。在舞台表现上,夸张、怪诞,但同时却亲切、自然,充满了随机应变的灵动,这部戏所释放出的导表演能量,疯狂而有爆发力、放肆而有节制,聪明而朴素无华,同时这又是一部非常诚恳的作品:对社会的愤怒表达,不是我们习惯了的“撒娇”姿态,而是与对自身的反诘相辅相成,又充满对梦想的追求。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于2008年2月26日至3月9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连演12场。据悉,该剧门票已经销售过半,周末场次的门票基本销售一空。“两只狗”武汉演出将于2008年3月11日至3月13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小剧场演出,门票正在火爆的预定中。

  在2008新春到来之即,“两只狗”在上海、武汉巡演将带领“骨头帮”疯狂到底!

  2008年2月26日至2008年3月9日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票价:150元、200元、280元(VIP)

  订票热线:64730123 / 64734567

  2008年3月11日至2008年3月13日 武汉琴台大剧院小剧场

  票价:150元、240元

  订票热线:84803018 / 848030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