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与黑》票房告磐 女海归们倾心李宗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54  新浪娱乐
《红与黑》票房告磐女海归们倾心李宗翰(图)

剧场内外等候入场的观众

《红与黑》票房告磐女海归们倾心李宗翰(图)

女粉丝观看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晚,话剧《红与黑》在保利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票房丝毫不逊色于前日的首演。晚上6点,当记者来到保利剧院门口时,许多观众早已守候在剧场内外,等待进场。

  记者从剧院售票处了解到,《红与黑》19、20号的票早在一周前就已销售告磐,在售票窗口还不时见到热心观众前来询问等候退票。

  观众表示,出于对名著的敬仰和它以话剧的形式被加以精彩改编,是促使他们前来观看的主要原因。还有很多观众说,他们是为一睹李宗翰版“中国式于连”特意前来捧场,很多观看过该剧的朋友都被李宗翰富于张力的表演所折服,没想到竟然一票难求。

  记者刚接到演出现场传来的反馈,演出刚结束就有许多海归女粉丝激动的守候在剧院门口,期待与“于连”再见一面。她们纷纷表示,已经被这个富有浪漫情节的于连所深深打动,李宗翰能将于连这个内心复杂的悲剧性人物演活,是国人的骄傲。

  对于观众给予的热烈反响,雷国华导演表示,没想到北京的观众对《红与黑》和李宗翰饰演的于连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昨晚首演谢幕时全场观众竟保持了十五分钟没退场,为《红与黑》在京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开了一个好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