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财神续写话剧《武林外传》 坚决不拍电视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5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4月3日晚7点半,空前爆笑话剧《武林外传》将在南岸艺术中心剧院爆笑上演。一部古装大型情景戏剧《武林外传》火遍大江南北,使编剧宁财神从幕后走到台前,山城市民也一直对宁财神所编写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抱有浓厚的兴趣。如今,宁财神又将为山城市民带来话剧版的《武林外传》,相信一定能让观众笑个过瘾。

  宁财神坚决不写续集

  长期受网民追捧,对宁财神来说似乎已成为一种习惯。当他以“宁财神”为网名出道不久,就成为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的领军人物,被封为网络“三驾马车”之一。电视剧《武林外传》被广大的电视观众、网民所关注,很多人希望看到续集,甚至很多观众纷纷出谋划策,为《武林外传》编写续集。对此,品牌编剧宁财神坚决表示,不做电视剧的续集,他解释,好的东西能够深刻留在人们的头脑就可以,创造出再好的作品也不能超越原先人们的感受。给彼此留个余地,见好就收,也是种美德。宁财神表示,他可以将《武林外传》向其他方向发展,因此,话剧版的《武林外传》诞生了。

  写成话剧是一种尝试

  宁财神之所以写这个话剧,是他觉得还有好多心得,没机会尝试,因此想尝试写写话剧。他曾经表示,将《武林外传》写成舞台话剧,可以直面观众反应,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和学习的过程。据了解,在网络中的一些武林贴吧上,有人抵制,说不是原班人马演的,不看。为此,宁财神表示,喜欢电视剧他当然高兴,但因此而排斥话剧,也有点太偏激。宁财神建议大家,不妨把这个话剧当成一个新玩艺儿,只是名字叫做“武林外传”罢了。这次宁财神与年仅27岁的新锐怪才导演何念、著名出品人郝亚宁,还有话剧金牌制作人王德顺的强强联手,一定会使话剧版《武林外传》的演出达到空前的尽善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