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未爱狂想曲》热映 肢体语言演绎都市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27  北京晚报

  由赵淼导演的人艺小剧场开年新戏《达人未爱狂想曲》从20日开演,仅仅几天,已被观众和媒体认为是最值得推荐的小剧场话剧及最有潜力的年轻戏剧导演之一。

  高矮胖瘦各异、具有极强卡通漫画感的演员,每人演出十几个角色,包括道具和声效;不靠台词,取而代之的是生动夸张的肢体语言;纯真幽默的喜剧形式,演绎出让成年人笑着落泪的“都市童话”……

  几个年轻观众忍不住在观看中就激动的表示:一定要把《达人未爱狂想曲》的好看写到自己的博客里。一位经常看戏的观众演出后兴奋的对剧组人员表示:“太好了,有了你们,就不怕孟京辉后继无人了!”“《达人》有现实有梦想有哀伤有温情,有对生活最细微的观察和悲天悯人的情怀,它的感动不煽情,幽默不低级,是一个相信和尊重观众智商与趣味的好戏。”

  7个演员和一个玩偶,除了扮演剧中角色以外,几乎演绎出了你所能想象的各种生活用品和身边人物,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心底漾起感动的暖意。王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