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看好《达人》剧 又笑又哭不提郭德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22  新浪娱乐
观众看好《达人》剧又笑又哭不提郭德纲(图)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观众看好《达人》剧又笑又哭不提郭德纲(图)

《达人未爱狂想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创形体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目前正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该剧在开演之前曾表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观众看好《达人》剧又笑又哭不提郭德纲(图) 听歌 blog)也将客串演出,一时激起很多观众的关注。从2月20号开演以来,郭德纲迟迟没有出现在表演现场,而观众对此却并不为意,全因这部自称“让人看得落泪的喜剧”确实以一种新颖的表演方式打动了观众。

  《达人未爱狂想曲》创作团队非常年轻,他们来自于三拓旗剧社和零壹演坊。该剧的导演兼编剧赵淼,则是剧团的灵魂人物,他表示形体戏剧在国内还属于新兴事物,此次的作品虽然借鉴了国外的表演方式,但是其语言环境是最贴近国内观众生活环境的,因此作品和观众没有隔膜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是他非常高兴的事情。同时赵淼也表示,在开演后,他和剧组成员还在不停的对剧的细节做着调整,力图让作品日趋成熟,也让更多的观众喜爱。

  这部作品演出时长2小时,从开演以来一直被媒体和观众关心郭德纲的出演问题,而让制作方感到欣慰的是,很多观众虽抱着在小剧场看郭德纲演出的愿望而来,却在观剧后更欣赏剧作本身。更有观众兴奋的表示“买你们这个票太值了!”该剧的制作人表示,目前仍在积极的协调郭德纲的演出日期,希望尽快呈现给观众,同时,对观众给予的厚爱,剧组全体同仁也表示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