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3月1日郝维亚大剧院举行《图兰朵》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50  新浪娱乐

  独家直播:3月1日郝维亚大剧院《图兰朵》讲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日(周六),中央音乐学院教授郝维亚将在国家大剧院排练厅讲述意大利歌剧的“天鹅之歌”《图兰朵》以及国家大剧院版本结尾部分音乐的创作构思。新浪娱乐到时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图兰朵》是意大利歌剧的“天鹅之歌”。在本场讲座中,作曲家郝维亚将介绍其中的缘由典故,并简单介绍著名意大利歌剧作曲家普契尼的生平经历及其代表歌剧《图兰多》的创作特点。由于普契尼在有生之年并未完成《图兰朵》的全部创作,因而后世有许多作曲家都曾为该部歌剧创作结尾。2008年3月20日至24日,国家大剧院将上演国家大剧院版的《图兰朵》,作为该版结尾部分的曲作者,郝维亚将现场为观众讲述他的创作构思。

  经典艺术讲堂

  《图兰朵》——意大利歌剧的“天鹅之歌”

  主讲人: 郝维亚(中央音乐学院)

  时间:2008年3月1日(周六),14:00

  地点:国家大剧院大排练厅

   郝维亚

  郝维亚,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1989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1999年毕业于吴祖强教授博士班。

  现为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作曲专业硕士导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